AkikA®漁極®貓罐頭寵物食品
漁極貓罐頭首頁 漁極貓罐頭產品系列 漁極貓罐頭生產流程 漁極貓罐頭正品行貨識別 漁極貓罐頭聯系我們
 
 
 

AkikA寵物食品系列是由全球最具規模之一的上市企業食品制造商生產和研發,至今已有50多年歷史。

企業已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証、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証標准、BRC英國零售業協會食品安全認証、IFS德國貿易聯合會食品安全認証、GMP 國際生產質量管理規范認証、SGS營養成分檢驗合格証書。

採用全球領先的控溫無塵生產車間與多元化制造設備,配合成熟與穩定的生產技術。

規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從原料到包裝、輸送、儲存到經銷商,銷售銷售遍布全球,嚴謹的完整監控程序,保証所有寵物食品經過嚴格的國際食品衛生安全檢測標准。

企業一直堅持生產最高品質、安全、健康的寵物食品,以質量第一客戶滿意為宗旨。

近年來全球寵物數量倍增,為滿足寵物食品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和貓咪健康成長,研發團隊不斷地開發各種新產品,在寵物營養上將提供更專業更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我們衷心能為貓咪做到最好!

   
     
 
返回頂部↑
 
返回頂部↑
BRC ISO22000 IFS

brc certificate

iso certificate ifs certificate
     
GMP HACCP HALAL

gmp certificate

haccp certificate halal certificate
 
AkikA logo Copyright© 日本上井泉株式會社. 版權所有. 
日本東京都豊島區池袋2丁目16 EMAIL: info@akika.co.jp WEBSITE: http://www.akika.co.jp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諸如文字、圖表、標識、按鈕圖標和圖像都是日本上井泉株式會社的獨有財產,受國際版權法的保護。